期刊在线
 2018年10期 
文章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主站文章投递>>本刊动态>>正文
柯颖参加江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八届二次常务理事
2014-12-29  

 

   

    江西省高等学校学报研究会八届二次常务理事会于2014年12月11日-13日在赣南师范学院召开,来自江西高校的常务理事及相关人员30余人参加了会议,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柯颖作为本届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会副会长、江西师大学报杂志社社长邱新有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是由赣南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承办,且获得赣南师范学院校领导的大力支持。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南昌大学学报杂志社社长徐戎作江西高校学报研究会2014年工作报告;东华理工大学期刊社社长胡宝群传达了全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七次会员大会精神;赣南师范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陈康敏传达全国高校文科学报研究会第七届第三次理事会议精神;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徐戎作调整部分副会长和常务理事的说明。

    会议议程安排非常紧凑,内容丰富,特别是徐戎会长的工作报告,及其编辑部的工作经验介绍,给各期刊社或学报编辑部进行下一步的工作有较大启发。研究会还组织了实地参观考察,一是中央苏区博物馆,另一是客家文化博物馆,让与会学者受到一次很好的革命传统教育。

江西省高校学报研究会八届二次常务理事合影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