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在线
 2018年10期 
文章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主站文章投递>>本刊动态>>正文
我校学报编辑部赴华东交通大学学报编辑部调研学习
2016-04-08  

我校学报编辑部赴华东交通大学学报编辑部学习调研

 

46下午,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柯颖等一行四人赴华东交通大学学报编辑部就刊物定位、高质量稿件约请、影响因子提高等问题进行了调研。

   调研会上,韩士专主任首先介绍了《华东交通大学学报》的办刊情况,而后介绍了他们的成功经验。韩主任强调:《华东交通大学学报》影响因子的提高一是得益于他们的办刊定位好(交通方向),二是得益于校领导的支持。除了内部机制上的努力外,他们还加大高质量及高层次专家稿件的约请力度。最后,双方还就文理分刊的设想及做法、编辑队伍的建设、编委会委员的选取方式及职责、审稿制度及审稿标准、采编系统的使用等问题交流了意见。

附件【我校学报编辑部赴华东交通大学学报编辑部调研学习.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