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在线
 2018年10期 
文章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主站文章投递>>本刊动态>>本刊新闻>>正文
2015年学报编委会会议
2016-03-01  

12月31日上午,我校在行政楼300召开2015年学报编委会,校长金志农出席,副校长吴泽俊、汪胜前、汪荣有及第三届编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副主编樊后保副校长主持会议。

金志农校长对学报一年来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对学报的办刊定位及特色提出了富有卓见的思路。樊后保副校长强调在期刊竞争越来越激烈的环境下,应该继续发挥编委的作用和提高学报的层次。其他编委对学报的发展也积极献言献策。

   

会议听取了学报编辑部2015年工作总结及2016年工作计划,审读了2015年学报和审议了编辑部就如何提高学报学术质量的调研报告,对编辑部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讨论并达成了共识。

附件【我校召开2015年学报编委会会议.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