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在线
 2018年10期 
文章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主站文章投递>>本刊动态>>本刊新闻>>正文
三峡大学期刊社来我校学报编辑部交流办刊经验
2016-11-04  

        10月25日下午,三峡大学学报编辑部沈艳军副社长一行四人来我校学报编辑部交流办刊经验。双方在图书馆1014会议室就刊物质量的提高和特色栏目的打造等问题进行了亲切交流与座谈。我校学报编辑部主任柯颖和编辑部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柯颖主任首先介绍了编辑部的人员组成,随后李院民从稿源、稿件处理流程、激励措施与效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科版的相关情况。沈艳军副社长介绍了他们的经验和做法:一是做好土木水电论坛重点栏目的社会约稿工作;二是做好校内外研究生优质论文的组稿工作。最后,双方还就影响因子的提高、来稿的基金要求和稿件的排版等问题交流了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在编辑部人员的陪同下,沈艳军副社长一行参观了校园,并与水利与生态工程学院和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相关博士教授进行了交流。

 

 

附件【三峡大学期刊社来我校学报编辑部交流办刊经验.docx已下载
附件【1234.jpg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