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刊在线
 2018年10期 
文章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主站文章投递>>本刊动态>>本刊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学报编委会会议
2017-01-22  

我校召开2016年学报编委会会议  

 

 

113日上午,我校在图书馆10楼学报编辑部会议室召开2016年学报编委会,校长、学报主编金志农出席,副校长吴泽俊、汪胜前、汪荣有及第三届编委会委员参加了会议。副主编樊后保副校长主持会议。

金志农校长对学报一年来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强调学报的办刊定位应与学校的发展定位相吻合。他指出,在这一年里,学报水平有所提高,影响也逐步增大;并对学报如何在质上取得进步和做出特色提出了富有卓见的思路。樊后保副校长强调学报的发展,不仅需要学校支持,还需要专家约稿,同时栏目设置要相对稳定。其他编委对学报的发展也积极献言献策。

会议听取了学报编辑部2016年工作总结及2017年工作计划,评选了2016年优秀论文并颁发了优秀编委证书。

 

IMG_20170113_083448.jpg

 

 

附件【我校召开2016年学报编委会会议.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地址:江西省南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天祥大道289号(瑶湖校区) 邮编:3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