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更多>>
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本刊动态>>正文
国家新闻出版署和中国水利学会期刊工作委员会领导莅临我校学报编辑部指导工作
2018-10-23  

10月21日,应我校学报编辑部邀请,国家新闻出版署新闻报刊司报刊处处长卓宏勇,中国水利学会期刊工作委员会秘书长、中国水利水电科学研究院信息中心副主任刘玉龙莅临学报编辑部指导工作并进行了座谈。副校长汪荣有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汪荣有代表学校对两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编辑部主任赵嘉简要介绍了学报的基本情况。卓宏勇就如何提高学报影响力、如何获取优质稿源和栏目设置等问题提出宝贵建议。刘玉龙就期刊定位、办刊特色、稿源扩充等问题作了分享。汪荣有向两位专家对《南昌工程学院学报》的会诊把脉表示感谢,要求学报编辑部在专家的指导下,办出特色,扩大学报的学术影响力。

同日,利用中国水利学会2018学术年会在我校召开的机会,学报编辑部老师积极参与期刊分会的现场交流,并就《南昌工程学院学报》的相关情况作了大会交流发言。(文/李院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