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更多>>
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本刊动态>>正文
我校学报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
2019-12-04  

根据2019912日《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文献评价研究中心发布的《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19版)》,《南昌工程学院学报》经过多项学术指标综合评定,成功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这是《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中国科学文献评价研究中心对我校《学报》的学术价值和办刊质量的肯定。

据悉,统计源期刊的评价标准有17项,核心指标是期刊影响因子,该指标是度量期刊学术创新影响力和整体学术水平的主要指标。我校《学报》复合影响因子为0.409,影响因子学科排序为135/287;综合影响因子为0.274,影响因子学科排序为132/287。多项指标均呈持续走高态势,其中高影响作者发文119篇,增加幅度为22.68%;省部级以上基金论文108篇,增加幅度为24.14%(学报编辑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