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更多>>
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本刊动态>>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学报》恭祝您新年快乐
2021-01-04  

尊敬的编委、审稿专家、作者和读者:

感谢您一年来对《南昌工程学院学报》的关注与支持。回首来时路,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很“难”也很“暖”。新冠肺炎疫情,让网络办公成为新常态,“互联网+”下的学报创新发展成为新的研究课题,您的理解与厚爱是我们适应新常态、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的坚强支撑。

在主编及编委会的悉心指导、审稿专家的严格把关、作者的笔耕不辍、读者的热情陪伴下,学报影响因子排名大幅提升。根据《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自然科学与工程技术•2020版)》,学报复合影响因子0.625,较上年增长了53%,在国内280种综合类期刊中居第87位,较上年进位48名,在省内综合性高校学报中排名第十,在全国部分理工类地方本科院校联盟学报中排名第一,连续7年入选《中国学术期刊影响因子年报》统计源期刊。

“岁月不居,时节如流”,值此辞旧迎新之际,《南昌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向您致以最诚挚的问候,祝您阖家团圆、身体安泰,万事如意。

2020实“鼠”不易,2021“牛”转乾坤!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砥砺前行、秉持学术初心,为教学科研服务,力争为您呈现更优质的学术交流平台,为我校“更名升大”贡献力量。

 

《南昌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2020年12月31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