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更多>>
新闻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本刊动态>>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学报》“学百年党史 汇理论创见”专题征稿启事
2021-04-20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是一部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的历史。结合党的理论探索史悟思想,党的不懈奋斗史悟思想,党的自身建设史悟思想,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深化对中国化马克思主义既一脉相承又与时俱进的理论品质的认识,是切实做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理论依据。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开展,不断推进理论创新、进行理论创造,营造良好舆论氛围,策划开展以“学百年党史 汇理论创见”为主题的学术论文征稿活动。广大学者可围绕井冈山精神、苏区精神、长征精神以及安源精神、八一精神、方志敏精神、老区精神等伟大精神开展系列理论研究;也可从历史长河、时代大潮、全球风云中进一步把握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与改革的重大命题,深刻总结中国共产党为中华民族做出的伟大贡献,从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实践创造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一、投稿要求

1.稿件要求导向正确、主题明确、观点鲜明,强调学术品位,注重对当代重大实践和理论问题的探讨,突出理论研究的思想性、前瞻性、创新性、可读性。

2论文应属于作者的原创成果,数据真实、可靠,未公开发表过,严禁一稿多投,字数八千字以上

3论文各部分须完整,应包括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题目应该准确、规范、简洁;中文摘要应该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英文摘要应尽量与中文摘要对应,翻译准确且符合英文表达习惯;文末请添加文章联系人、单位、地址(邮编)、电话、E-mail等信息,以方便联系。

4.来稿版本要求为.doc(或者.docx),请参照《南昌工程学院学报》投稿模板进行排版。

5.投稿方式:请登录http://paper.nit.edu.cn/进行在线投稿。

二、重要时间

征文截止时间:20210730

录用截止时间:2021年0831

正式出版时间:2021年10月31日(2021年第5期)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任老师

联系电话:0791-88120832

联系E-mail:nit@nit.edu.cn

南昌工程学院党委宣传部

南昌工程学院科学研究处

《南昌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二〇二一年四月二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