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更多>>
公告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信息>>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学报》期刊采编系统启用公告
2018-11-23  

 

为适应期刊出版信息化、数字化需求,进一步提高期刊运行效率,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南昌工程学院学报》从即日起正式启用期刊采编系统。系统启用后,我刊只接收在线投稿,不再接收邮件或纸质稿件。期刊采编系统可实现作者在线投稿/查稿、专家在线审稿和编辑在线办公等功能。

1. 论文作者投稿/查稿

论文作者登录学报编辑部主页(http://paper.nit.edu.cn),在作者投稿界面按照系统提示完成注册后即可进行投稿。投稿成功后,系统会自动告知投稿成功。本刊编辑确认投稿有效并入库后,稿件即进入审稿流程。论文作者可随时登录系统,查阅稿件处理进度。稿件版式等投稿相关信息可通过学报编辑部网站查询。

2. 审稿专家审稿

专家登录学报编辑部主页后,选择“专家审稿”界面,输入指定的账号和密码登录后,即可进行在线审稿。

3. 编辑在线办公

责任编辑可完成对来稿进行初审;汇总专家审稿意见;稿件报送主任审核和主编终审等功能,实现了稿件从收稿、送审到录用的全过程管理和监控。

学报编辑部网站改版升级了,重新设计了网站栏目,新增了“期刊在线”和“文章检索”栏目,读者可以登录学报编辑部网站查看/下载学报历年所刊发论文,同时可以按相关主题检索论文。通过扫描下方学报主页二维码可直接浏览网站。

与此同时,《南昌工程学院学报》微信公众号也同步上线。可以微信搜索“南昌工程学院学报”或扫描下学报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加以关注。关注后可及时了解本刊动态,阅读本刊发刊发论文

在系统使用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可通过电话或邮件与本刊编辑部取得联系,联系电话:0791-88121029,邮箱:nit@nit.edu.cn

感谢大家长期以来对《南昌工程学院学报》和学报编辑部工作的大力支持!

                               南昌工程学院学报二维码.jpg

学报主页二维码                      学报微信公众号

《南昌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0一八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