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检索
过刊浏览 更多>>
公告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公告信息>>正文
《​南昌工程学院学报》2019年“江西省高校水利工程学科联盟”专刊征稿启事
2019-01-11  

 

江西省高校水利工程学科联盟各成员单位、协同单位:

江西省高校水利工程学科联盟(以下简称学科联盟)成立一年多以来,通过召开学科联盟成立大会暨江西省第一届水利博士论坛、江西省研究生创新创业学术交流活动水利工程学科分论坛、研究生导师互聘、课程互选、学分互认等活动,极大地促进了学科联盟的学术交流、人才培养,提高了学科联盟的影响力。

为进一步发挥学科联盟的作用,促进学科联盟内部的学术交流,提升我省水利工程学科的竞争力和影响力,推动江西省水利工程学科又好又快发展,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相互促进、整体提升的目的。学科联盟与《南昌工程学院学报》共同策划,拟定于2019年第4期出版江西省高校水利工程学科联盟专刊(正刊发表)。欢迎学科联盟内的广大师生、研究人员、工程技术人员踊跃投稿!

一、投稿人员要求

投稿人员需是学科联盟所在单位人员,学科联盟单位如下:

南昌工程学院、南昌大学、东华理工大学、江西农业大学、南昌工学院、江西省水利科学研究院、江西省水土保持科学研究院、江西省水利规划设计研究院、江西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江西水利职业学院、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

二、征文范围

水利工程学科相关理论与应用研究成果

三、投稿要求

1.论文应属于作者的原创成果,数据真实、可靠,未公开发表过,严禁一稿多投,鼓励长文/综述投稿。

2.内容须突出作者的创新成果,具有较重要的学术价值与推广应用价值。

3.论文各部分须完整,应包括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和参考文献。题目应该准确、规范、简洁;中文摘要应该包括研究目的、方法、结果和结论;英文摘要应尽量与中文摘要对应,翻译准确且符合英文表达习惯;文末请添加文章联系人、单位、地址(邮编)、电话、E-mail等信息,以方便联系。

4.来稿版本要求为.doc(或者.docx),请参照《南昌工程学院学报》投稿模板进行排版。

5.投稿方式:请登录http://paper.nit.edu.cn/进行在线投稿,投稿时请注明水利工程学科联盟专刊。

四、重要时间

征文截止时间:20190630

录用截止时间:20190731 

正式出版时间:20190830日(2019年第4期)

五、联系方式

人:李老师

联系电话:0791-88121029

联系E-mail nit@nit.edu.cn

 

 

江西省高校水利工程学科联盟

《南昌工程学院学报》编辑部

 

0一九年一月

 


 

关闭窗口